【LINE 動態消息】官方帳號投稿失蹤 ! ?

announcement4

為了要讓廣大的用戶能在動態消息中有更好的體驗,LINE 從現在開始,動態消息中官方帳號的投稿再也不會塞爆你的動態消息頁面囉 ! 官方帳號的投稿都會被整合在一塊,讓你能更方便的訂閱官方帳號的內容,不過究竟要怎麼找到呢 ? 一起來看看吧 !

announcement4

line2 1 1

官方帳號集合頁登場!

官方帳號的投稿將會合併在「我的官方帳號好友」裡面,當你在動態消息的頁面中,往下滑一點點就能看到「我的官方帳號好友」,這時候可以往左滑動,看到更多你訂閱的官方帳號投稿 !

▼「我的官方帳號好友」在動態消息中的畫面

line3 3

這時候還有一個小撇步,系統都會預設「我的官方帳號好友」出現的排序內容都會優先顯示熱門投稿,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官方帳號投稿,可以經由以下設定來調整 :

▼更改熱門投稿的步驟

line4 3

點進去「我的官方帳號好友」就能看到官方帳號投稿的集合頁,最上方會有所有你的官方帳號好友,點選官方帳號圖像後就能立刻看到所有投稿內容

▼點進去「我的官方帳號好友」的畫面

line5 1

訂閱官方帳號

相信大家都有訂閱官方帳號的習慣,如果擁有很多官方帳號的好友,你的動態消息都被塞滿了超多訊息,現在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選擇只看到你想看的內容,點選「我的官方帳號好友」頁面,右上角的設定,就能進去設定你想要訂閱哪些官方帳號內容。

▼ 訂閱官方帳號的步驟

line6 1

投稿及投稿公開設定

看完上面的介紹,你就會發現現在在動態消息上有許多的改變,不僅是將官方帳號的投稿都集合起來,能讓你方便管理,且給了你一個可以跟朋友互動的空間,不如現在就來試試看怎麼在動態消息投稿吧!

點選動態消息綠色漂浮按鈕,讓你一鍵就能叫出動態消息所有功能
▼動態消息頁面中的漂浮按鈕有「投稿」、「相機」、「話題投稿」三個選項

line7 1

但 … 是不是想要讓你的投稿更有隱私 ? 總是有些心情或者是發文內容只想給好友知道,不想被爸媽發現

▼更改投稿公開範圍設定步驟

line8

快來試試在動態消息上投稿吧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