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滾起來!《塊魂》HD 重製版《塊魂Encore》發售日公開

KATAMARI Encore 2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PS2《塊魂》HD 重製版《塊魂Encore》將於 12 月 7 日推出 STEAM 版、12 月 20 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

KATAMARI Encore 2

《塊魂》簡介

主角為受國王之託、肩負收拾已崩壞宇宙的重任而來到地球的小王子。

為了讓星空更加閃耀,玩家藉由滾動「塊」來拾取地球上滿滿的物品,在時間限制內將「塊」越滾越大達成關卡目標,最後送上夜空完成任務,是一款規則簡單但樂趣滿點的遊戲作品。

9

《塊魂Encore》遊戲簡介

將 PS2 版《塊魂》HD 重製、並於 Nintendo Switch、STEAM 平台上推出的《塊魂Encore》,除了畫質全面提升為 Full HD、更加精緻美麗外,本作亦以前代作品之操作性與難易度作為基礎,調整遊戲平衡度,讓玩家能擁有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1 1

此外,在遊玩模式上除了支援 PS2 版的「一般操作」、PSV 版的「簡易操作」外,也有因應 Switch 平台獨有的「陀螺儀功能」而誕生的「標準操作」全新遊玩模式供玩家自由選擇。

另支援雙人對戰遊玩,在時限內滾出較大的「塊」者即獲勝!

8

同步公開 Nintendo Switch 版獨家首批特典

凡購買首批《塊魂Encore》Nintendo Switch 版的玩家將可獲得由初代《塊魂》製作人高橋慶太先生特別手繪設計的原創貼紙!

Sample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細請洽購買店家。
※本特典僅內附於 Nintendo Switch 實體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