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墳場驚現 iPhone 造型的墓碑!還要有 QR Code!

sei00003

俄羅斯有一位 25 歲女生 Rita Shameeva 在 2016 年去世,但她的家人近日才為她換上一個不一様的墓碑。她的墓碑造形引來不少媒體的關注。

該墓碑高度約 1.5 米,竟然用上 iPhone 6 的設計,以黑色的玄武岩製成,螢幕位置是死者的照片,墓碑背後更有 Apple 的 Logo,下方更有一個 QR Code,是死者的紀念網頁,內有一些死者生平的簡介及照片。

不少經過墓地的人也對這個不一様的 iPhone 墓碑感到驚訝。其父親沒有透露為何要為亡女弄一個 iPhone 造型的墓碑,只知道死者生見熱愛旅遊,也愛用 iPhone 拍照。
sei00001

sei00003

sei000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