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手遊正式登場!

Dragalia Lost

任天堂與曾開發出熱門手遊《碧藍幻想》、《闇影詩章》的開發商 Cygames 宣布合作的全新行動裝置平台動作 RPG《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已在 2018 年 9  月 27 日正式推出。

Dragalia Lost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遊戲宣傳影像

人與龍族並肩作戰的動作RPG

「失落的龍絆」是以輕鬆滑動來操作的動作RPG。使用與您締結契約的龍族之力而戰的「龍化」。華麗多樣的動作、技能與龍化時機都由您一手操作,擊敗種種強敵。

300x0w 7 300x0w 8

與夥伴們共同編織的精妙篇章

超過60名獨具特色的角色,以完整語音強勢登場。個性豐富的角色們,將是冒險途中最可靠的夥伴。

300x0w 9 300x0w 11
  • 應用名稱: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