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電腦密碼被「撞破」!竟用 123456 !

army

你的密碼正常也不會用 123456 吧?再笨也不會用這種密碼。不過有一個國家的軍隊安全系統,竟然用了 123456 作碼密,而且登入的帳號更是預設的 admin!

烏克蘭軍隊裡的 ASU Dnipro(自動化控制系統)竟然用上 admin 及 123456 作登入密碼長達 4 年!只要有登入的帳號及密碼,任何人都可以訪問烏克蘭軍隊的工作站、伺服器、打印機、網絡交換器、掃描器等等。

發現此漏洞的是一位資料庫專家 Dmitry Vlasyuk,他向國防部寫信告知漏洞的存在,不料整整 4 個月後,該系統的密碼仍是 admin / 123456。最後,他告知記者 Alexander Dubinsky,

arm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