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用戶福音!Youtube App for iOS 支援 HDR 播放!

YouTube Dark Theme

iPhone XS/XS Max 推出後,其螢幕支援 HDR 令播放影片時效果更出色。不過,除了 iTunes Movie 外,還有什麼影片提供 HDR 支援?Youtube 原來靜靜地在其 本周的 Youtube for iOS 更新版中為 XS/XS Max 加入了 HDR 支援。當播放有 HDR 選項的影片時便會自動選取 HDR 功能。雖然 iPhone X 用戶早就可以使用此功能,但起初 Youtube 沒有讓 XS/XS Max 使用,直到近日更新才可。

YouTube Dark Theme

youtubehd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