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Fortnite》PS4 版跨平台連線測試上線

fortnite hero edited

多人連線的大逃殺式射擊遊戲《Fortnite》在橫跨多個平台推出以後讓 Sony 互動娛樂陷入了一片罵聲之中,因為在眾多平台當中,僅有 PS4 平台不支援遊戲的跨平台連線機制。但現在根據 SIE 的官方部落格資料顯示,他們於今日起正式開放遊戲的跨平台連線公開測試。

fortnite hero edited

SIE 表示《Fortnite》的跨平台連線測試會在今日上線,連線可以橫跨 PS4、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ndows 以及 macOS。而透過測試,可以確保在 PlayStation 的跨平台連線遊玩擁有最好的遊戲體驗。

至於跨平台連線測試的時間範圍以及是否會在其他遊戲中加入跨平台連線,SIE 將會另外發表詳細情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