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 10 GB RAM 手機?OPPO Find X 將推 10GB RAM 版本!

oppo 1

早前已開售的 OPPO Find X 使用很高配置的規格,分別是 Snapdragon 845、8GB RAM、256 GB 儲存空間,還有 SuperVOOC 快速充電技術,將 2 組 1700mAh 的電(共 3400 mAh) 以 35 分鐘時間充滿。不過今天中國工信部網站看到 OPPO Find X 的資料有更新,就是出現新的 10GB RAM 版本!

oppo 1

10GB RAM 時代

究竟 8GB RAM 跟 10GB RAM 分別在哪裡?我們仍無法得知。不過,很多電腦也只是 8GB RAM,手機進入 10GB RAM 時代究竟是新趨勢或只是用來作宣傳之用?事實上,今年 Android 企艦機都以 8GB RAM 作為標配備,10GB RAM 算是較奇怪的配置,多數情況下,電子產品的 RAM 也是 8 的倍數。

oppo 10gb

iOS 不靠 RAM

相對 Android 平台,iOS 多年以來在 RAM 方面的需求看似真的不太高。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S 其實也只是 4GB RAM,iPhone X、iPhone Xr、iPhone 8 Plus 也是 3GB RAM。iPhone 8 更只有 2GB RAM,但速度不比其他 iPhone 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