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聰明的孩子如何破解 iOS 12 的「螢幕時間限制」功能!

iPadPro Lifestyle Gaming PRINT

iOS 12 推出後,不少家長二話不說立即為 iPad 升級。為什麼家長會很感興趣?因為 iOS 12 的 ScreenTime 功能可以限制孩子使用 iPad 玩遊戲的時間。然而,聰明的孩子已找到「破解」方法!其中有一位家長在 Reddit 討論區分享其 7 歲孩子的「破解心得」:

iPadPro Lifestyle Gaming PRINT

當到了限時後,進入 App Store 找回過去曾購買但已刪除的 Game,並透過 iCloud 下載回來,這情況下,原來是沒有受 ScreenTime 功能所限制。

screentime01

screentime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