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發表經典合輯《惡魔城安魂曲:月下夜想曲 & 血之輪迴》

Castlevania 2

前些日子我們才報導過 Konami 或在近期發表《惡魔城 月下夜想曲》與《惡魔城 血之輪迴》的合輯,果不其然,現在 Konami 就正式公布了《惡魔城安魂曲》的遊戲發售日。遊戲預定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S4 平台獨佔推出。

Castlevania 2

《惡魔城安魂曲》收錄了 1993 於 PC-Engine 所推出的《惡魔城 血之輪迴》以及在 1997 年於 PlayStation 平台所推出的《惡魔城 月下夜想曲》兩款作品。

在《惡魔城 血之輪迴》中,你將扮演吸血鬼獵人家族的後裔里希特·貝爾蒙特,設法進入德古拉的城堡消滅德古拉伯爵;而《惡魔城 月下夜想曲》的故事則是在伯爵被消滅之後,由於被毀壞的城堡再現,伯爵的兒子阿魯卡多前來調查。

Castlevania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