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9 美元 《Battlefield 1》高級通行證再度限免

bf1 premiumpassasset r2

為了迎接《戰地風雲 5》的到來,先前 DICE 曾經提供玩家免費下載《Battlefield 1》高級通行證的機會,也許你那時錯過了?別擔心,因為現在他們又提供了另一次機會,讓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免費取得《Battlefield 1》的高級通行證。

bf1 premiumpassasset r2

及時領取這項大贈禮的《Battlefield 1》擁有者將可以遊玩《Battlefield 1》高級通行證提供的所有內容。這就意味著全部四款主題資料片《誓死堅守》、《以沙皇之名》、《力挽狂瀾》和《啟示錄》都可以免費遊玩。

根據 Microsoft 商店以及 PS Store 的商品資料顯示,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將會持續至 10 月 1 日,敬請玩家把握機會下載。

《Battlefield 1》高級通行證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