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出發全航線促銷 】樂桃航空台北飛沖繩單程未稅台幣 880 元起

peach3

好消息 ! 喜歡到日本出遊的朋友注意囉 ! 樂桃航空現對飛往日本的航班舉辦迎促銷,適用期間至明年 3 月 30 日,想去日本遊玩耍,特別是沖繩的朋友可要把握這次活動 ! 台北飛沖繩單程未稅 NT 880 元起,趁著促銷搶票最划算哦 !

peach3

位在關西機場的樂桃航空經歷了燕子颱風,在樂桃航空全體同仁在齊心的努力下,以最快的速度恢復班機的起降,其始終秉持著為旅客提供最佳服務的初衷,盡心盡力高效率地完成每一件事,萬分感謝台灣民眾一直以來對於樂桃航空的支持與愛戴;為了回饋旅客,特別推出「台灣出發全航線促銷」,樂桃航空連接台灣與日本,搭起亞洲的空中橋梁,致力成為便捷的空中電車,讓人與人之間彼此的距離將更加靠近~

把握本次促銷,冬季旅遊可去北海道滑雪、前往東北欣賞壯麗的藏王樹冰,東京、大阪各處皆有絢麗迷人的夜間點燈活動,或是前往沖繩租車自駕、搭船出海賞鯨、享受道地沖繩美食;這個秋冬就乘著桃紅色飛機,前往日本賞楓、泡湯、玩雪、賞鯨、吃美食吧 !

peach2

※適用出發日期、票價依各航線有所不同,敬請留意。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