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動態消息】新版個人主頁登場

announcement4

大家常用的通訊軟體 LINE 又推出新功能囉 ! 這次要給大家帶來的是嶄新的「 新版個人主頁上線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變化吧 !

announcement4

現在個人「主頁」的畫面變成滿版頁面囉 ! 能更加完整展現具有個人風格的封面照片,讓你的個人主頁更有趣 !

line2

更時尚的全新滿版「主頁」登場!

▼以前點擊個人頭貼時會彈出的小視窗,現在則變成滿版頁面了

line3

不只個人「主頁」,也可以為「群組」設定一張好看的封面照片喔 !

路徑方法:LINE > 好友名單 > 點擊群組的圓形頭像。iOS 用戶還可以直接進到群組裡的「聊天設定」更換「封面照片」
▼換好了~像這樣為群組自訂可愛的封面照片

line4

小秘訣:想要放上好看的新封面照片,1 比 16 左右的直式照片是最適合的尺寸唷 ~ ( 大概等於手機全螢幕照相模式的大小 ) 新的滿版畫面超有質感

輕鬆瀏覽朋友的投稿內容 !

新的滿版主頁,不只變漂亮,還可以更容易瀏覽到朋友的投稿內容。只要點擊好友大頭照 > 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朋友的投稿內容。

此外,還新增了分類,可以選擇要觀看朋友的「投稿」或是「照片・影片」。點進「照片・影片」頁面後,就能夠看到所有照片、動畫與 GIF 的集合 ! ( 限 2017 年後的投稿內容 ) 輕鬆順手就可以知道對方最近分享了什麼,感覺跟朋友又更貼近了。

line5

另外也提供大家幾個有趣的範本,其實封面照片跟個人照片可以有互動,快來看看別人的創意吧 !

line6

動態消息漂浮按鈕

動態消息頁面上,也新增了方便的漂浮按鈕,讓你一鍵就能叫出動態消息所有功能 !

▼動態消息頁面中的漂浮按鈕有「投稿」、「相機」、「話題投稿」三個選項

line7

不管你想投稿還是拍照,不用跳出去其他頁面,隨手就能傳到動態上與朋友們分享 ! 趕快來經營專屬於你的 LINE 個人主頁吧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