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Beta 1 已靜靜地啟動了 eSIM 功能!

esim ios12beta1

iOS 12.1 Beta 1 推出了一周多的日子,越來越多功能被發現。最新消息得知,Apple 原來在 iOS 12.1 Beta 已啟用了 iPhone XS/XS Max 的 eSIM 支援。

不過要用 eSIM 功能先要有支援 eSIM 的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然後再使用 iOS 12.1 Beta 1,在設定裡的「流動網絡」項目可找到 eSIM 相關設定。當中可看到新選項「加入流動網絡計劃」(Add Cellular Plan),進入後可透過掃描 QR Code 才啟動 eSIM 功能。然而,QR Code 就是由支援 eSIM 服務的電訊公司才可提供,預計最快也要等 iOS 12.1 正式推出後,電訊公司才會推出相關的服務。

ios121

esim ios12bet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