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香港?支付寶HK 快將可在外地使用!

alipayhk

雖然我們在日本、韓國等旅遊勝地也看到很多地方收「支付寶」,但相信香港用戶一定明白,大家在使用的支付寶HK(AlipayHK)是不能在外地使用,原因是日本等地方的支付寶只是能夠接受中國「支付寶」,不能支援支付寶HK。不過看來,支付寶HK也可望很快就能夠在外地使用了。

alipayhk

今天,AlipayHK 發新聞稿表示目前 AlipayHK 電子錢包於跨境支付技術層面已準備就緒,為求上線後帶來更好更全面的消費體驗,正在和多個國家及地區有關部門和商戶洽談合作的最佳方案,令市民於香港境外亦能如在本地一樣使用電子錢包。AlipayHK 致力將智慧外遊拓展至全球各地,在確保符合本地及相關地區監管要求的情況下,於港人熱門旅遊目的地使用基於 AlipayHK 電子錢包的各種便捷服務。

Alipay Payment Services(HK)Limited(APSHK)行政總裁陳婉真表示:「AlipayHK 專注為市民解決生活帶來的不便,譬如外遊時找不到找換店、帶不夠現金等。我們看到熱愛旅行的港人對境外消費的熱切需求,因而著力開拓境外旅遊網絡,希望於未來數月從最受香港人歡迎、最經常去的國家和地區開始實現智慧外遊,令大家於境外亦能享受到 AlipayHK 電子錢包的貼心服務。」

那就是說,未來數月,AlipayHK 就可望衝出香港,在日本等地方使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