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2.0.1 更新版登場!小型更新修正問題!

tvos5 01

每次 iOS 更新後不久,便會推出 0.0.1 更新,不過今次最先推出的小型更新版不是 iOS,而是 Apple TV 的 tvOS。Apple TV 用戶今天可以透過 OTA 更新 tvOS 12.0.1 版,若用戶沒有更改預設值的話,基本上是自動更新。如果要手動更新,可到「系統」內的軟件更新,找「更新」選項。

tvOS 12 的重點是為提供 Dolby Atoms 支援,另外就是簡化登入/購 Apps 的程序,自動輸入密碼。當然還可以在 Screensaver 中找到 NASA 的新 Screensaver 吧!

tvos5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