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頭目戰「破戒僧」揭曉!更多遊戲技巧公開

Sekiro 24

由 From Software 所製作的全新動作遊戲《隻狼》在 TGS 2018 中首次展示出了遊戲頭目「破戒僧」的戰鬥,同時也揭露了更多的遊戲技巧,可以看出這次遊戲與《Bloodborne》相同,在遊戲機制上鼓勵玩家積極面對敵人,也讓遊戲挑戰起來更為刺激。

Sekiro 24

下方即是遊戲商在東京電玩展中的《隻狼》頭目挑戰影像以及由 PlayStation 另外釋出的遊玩介紹影像。

《隻狼》TGS 頭目戰挑戰影像

《隻狼》遊玩介紹影像 ( 非 TGS 2018 展示影像 )

遊戲中,玩家雖然可以用劍格檔敵人攻擊,但有時敵人會使出無法格檔的「危險攻擊」,危險攻擊則又進一步分為突刺型攻擊以及下方攻擊。突刺攻擊時若往敵人方向躲避,可以使出反制絕招「見切り / 識破」,但時機若掌握不好,就會受到巨大的傷害。在鼓勵玩家積極面對敵人的同時,也考驗著玩家的技巧。

Sekiro 1

下方攻擊則可以利用跳躍來躲避。

Sekiro 2

另外遊戲與魂系列有個很大的不同,《隻狼》似乎是因為行動模式更加自由的緣故,在一些區域會防止玩家意外摔落造成死亡。

Sekiro 3

另外玩家可以組合不同類型的絕招以獲得特殊效果。例如用義手噴出火焰後揮刀,讓刀可以染上火焰揮砍。

Sekiro 4

當然,遊戲目前還在開發中階段,待正式發售後可能也會有不同的設計,但可以看得出來 From Software 這次也是以硬派挑戰為主,並且藉由更豐富的遊戲機制,讓玩家可以創造更多元的戰術。

Sekiro 2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