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再現!《惡魔城安魂曲:月下夜想曲與血之輪迴》即將登陸 PS4?

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在上週,韓國的評級機構中出現了兩個玩家所熟悉的遊戲名稱,即是 Konami 所推出的《惡魔城X 月下夜想曲》以及《惡魔城X 血之輪迴》,其中後者是 1993 年在 PC Engine 平台所推出;前者則是 PlayStation 的經典神作。這兩部作品似乎將以合輯的方式在 PS4 平台推出,且現在知名的國外評級機構 ESRB 網站上也出現了同樣的名稱。

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由於在各個評級機構中陸續出現,《惡魔城安魂曲:月下夜想曲與血之輪迴》幾乎是肯定將要推出的了。另外透過 ESRB 網站,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這部合輯當中只會包含前述的兩款作品,並將由 PS4 平台獨佔推出。

關於這部合輯的描述如下:

這部合輯收藏了兩款動作平台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吸血鬼獵人對上德古拉與其他生物。藉由 2.5D 的橫向卷軸方式,玩家可以盡情探索德古拉的城堡並消滅各種奇幻敵人 ( 例如:殭屍、惡魔、彌諾陶洛斯 )。玩家角色可以使用鞭子、劍、斧,與魔法來與敵人抗衡。當玩家角色與敵人遭到殺害時,會呈現出像素風格的血液;部分攻擊還有可能將敵人斬首或支解,包括頭目角色也會失去身體部位和內臟。當玩家繼續探索,儘管不會有更詳盡的描繪,卻也有可能遇到露出臀部或上身赤裸的女性生物 ( 例如:哈耳庇厄、梅杜莎,但不會有乳頭的描繪 )。
This is collection of two action platformers in which players assume the role of a vampire hunter battling Dracula and other creatures. From a side-scrolling perspective, players traverse Dracula’s castle to kill fantastical enemies (e.g., zombies, demons, minotaurs). Characters use whips, swords, axes, and magic to defeat enemies. Pixelated blood is depicted when players’ character and creatures are killed; some attacks result in decapitation and dismemberment of creatures, including a boss character that loses its body parts and entrails. As players progress, they may encounter female creatures (e.g., harpies, medusa) that have exposed buttocks and are depicted topless, though there are no discernible details (i.e., no nipples).

IMG 7732

因此我們幾乎可以肯定,Konami 有意將《惡魔城X 月下夜想曲》與《惡魔城X 血之輪迴》帶到本世代的主機平台,儘管目前還未有正式的官方消息傳出,但相信不久後就會有更多情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