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iOS 12 令舊機起死回生!令蘋果用戶更忠誠!

iphone 5s is over 00

Apple 發佈會裡,當全世界都在期待新 iPhone 的推出之時,介紹完新手機,但之後卻找人出來說「可以用就繼續用」,不一定要升級的,實在是太大的反差吧?是否公關手法搏取一點掌聲?當日筆者也在這様想。然而直到 iOS 12 正式推出,大家便開始明白當天蘋果故意釋出這種「可繼續用」的目的。

iphone 5s is over 00

什麼都要換得快的時代

我們處於一個什麼都要快的時代,特別是科技產品,比上一代更快差不多是每一件新產品的特點,稍為慢一點就會被視為舊,視為沒作為,需要更換。

只有蘋果才會堅持為舊裝置更新

Apple 透過 iOS 12 來告訴世界,你付錢買蘋果的產品,除了速度、功能有保證,更重要是耐用!買了 iPhone,你可以用數年而不須換機。這是品牌定位的一項重要差異,買 iPhone /iPad 不止硬件規格 mirziamov.ru,更包括售後的軟件更新支援!

ios12

5 年前的產品也沒有放棄

2013 年 9 月發佈的 iPhone 5s,在 2018 年 9 月即是 5 年後仍然獲 Apple 支援,可繼續使用 iOS 12(當年推出時是 iOS 7),而且更新後速度更勝重前。那麼 Android 手機呢?2013 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4 是使用 Android 4.2.2,官方最後一次更新是 2015 年 4 月 Android 5.0.1。

談「耐用」實在令 Android 機感到羞愧

2013 年的 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Air,到今更仍可使用最新的 iOS 12,實在令 Android 裝置感到羞愧!Android 裝置硬件耐用性或許跟 iOS 裝置相若,但蘋果的軟件支援是每年更新,舊 Android 裝置早就被廠商遺棄。軟件更新向來也是 Android 機的「罩門」!

566167 best android apps

付貴一點買的就是耐用一些

也許大家未必仍在用 iPhone 5s,但使用 iPad mini 2、iPad Air 的人仍相當多,更不要說 iPhone 6/6 Plus 用戶數目。這些也是極可能在未來 1-2 年換機的客戶,如果他們再買機,也許他們會更堅定地選擇用 Apple 的產品。因為他們知道,Apple 就連 iPhone 5s 的用戶仍看顧,新機更加不會用 2-3 年就被遺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