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秘技】用 AR 取代尺子!物件長度立即知!

measure

iOS 12 加入了一項名為 AR Measure 功能,也許這項功能可以令你感受到 AR 的一些實用。這個軟件聲稱可以讓用戶靠 iPhone 鏡頭就可以為面前的實物進行「測量」。

measure

使用方法:

  1. 找 “測距儀”/Measure App(找不到可用 Spotlight 功能找)
  2. IMG 3288
  3. 用鏡對著要量度長度的物件,先建立一個「點」,然後移動到另一個點,建立 2 點後便可測量出長度。
    IMG 3289
  4. 除了 2 點,更可以不斷加入點節,你想量多少點也可。IMG 3290

度量準確嗎?

準不準當然要看你的物件的位置及角度,基本上一定會有差距但也可用作參考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