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電影主題模擬經營遊戲!《王牌製片人》登場!

1200 628

電影主題模擬經營遊戲《王牌製片人》宣佈今天不刪檔封測正式啟動,玩家可以立即下載遊戲、體驗拍攝大賣電影的樂趣所在。遊戲打破VIP常規設定,在《王牌製片人》中沒有VIP,人人都是大導演,招募喜愛藝人,拍攝大賣電影。

mo

 

  • 應用名稱:王牌製片人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
  • 下載位置

收穫粉絲!打造最具知名度影視帝國!

遊戲中的粉絲支持度是可以提升公司名氣和角色知名度的必要條件,就跟我們的現實生活一樣,有粉絲的支持,事業才能走得更長遠喔~~那麼重點來了粉絲要如何get呢?

WL 20180831

 

Tips:遊戲中會有粉絲接見的環節,當我們每次完成一個粉絲的接見請求,就會獲得20個粉絲。接見粉絲,只需要在主建築內尋找粉絲所要探望的藝人,點擊後即可完成。十幾分鐘出現一個粉絲探班,基礎存儲上限為3個,升級接待室可以減少粉絲來探班的時間間隔和增加數值獎勵。當然,除此之外,拍電影、完成訂單、佔領地區、路演都會得到數量不等的粉絲喔~

2

經營良好!掛牌上市走上人生巔峰!

股票,現實中看過類似新聞或許都知道股票會上漲或下跌,這是與公司業務息息相關的。《王牌製片人》裡面的股票也是如此,不過遊戲的股票可以每天24小時營業,玩家將公司上市之後可以隨時買入或賣出股票。

1200 628

每個影視公司都有屬於自己的市值,想成功上市那就必須提高自己公司市值,想要提高市值,拍攝電影、参加電影節、升級比賽檔次都是很有效直接的辦法喔。上市後,玩家可以自由調控自己的持股比列。不過因為是剛開始上市,所以持股比列最低為80%,最高是100%。玩家可以持續關注【當前股價】,在股價低的時候買入股票,在高價值的時候賣出去就可以獲取大量美元喔~~

3

  • 應用名稱:王牌製片人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