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細機破底!炒 iPhone Xs Max 只賺 HK$1?

image

iPhone Xs 正式開售,每年香港也會有炒機情況出現,不過面對「外表沒有大改」,多數人也預計難炒。不過首天開售後,iPhone Xs Max 仍有炒價,而且炒大不炒細,512 GB iPhone Xs Max 回收價普遍也在 13,000(原價 $12,499) 以上,最少有 500 元差價。不過,256 GB iPhone Xs Max 就明顯差價少很多,回收費在 10800 至 10850 水平僅賺不到 50 元,而 64GB iPhone Xs Max 更惨,回收價只是 9,500,只賺 HK$1!

iPhone Xs 細機只有 512GB 可有差價,回收價大約為 11700(賺 $101)。其餘全部也破底,低原價 HK$300-HK$300。不過,首日回收價一般也會變化很大,大家都在等下午有沒有變動。

im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