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hone Xs/Xs Max!蘋果沒有告訴你的東西都在這裡!

每年 iPhone 推出後,iFixit 也會親自拆解整台 iPhone,今年也不例外,從中我們看到 iPhone Xs 跟上代 iPhone 的分別,iFixit 指出其實 iPhone Xs 上的組件跟 iPhone X 沒有太大改變,但透過拆解我們可以看到蘋果沒有提到的東西。

ifix0110

1. XS Max 的 Taptic Engine 變大,大的手機要有較大的震動器配合。
2. XS Max 有延伸的 Logic Board,其中一個顯示連接位置改到在下方。
3. 廣角鏡感光元件面積增加了 32%,能提升在低光攝影時的質素,從而配合新的 Smart HDR 技術。
4. 後置鏡組件變大後,iPhone X 的保護套可能不能套用在 iPhone Xs。
5. Xs 的電為 10.13 Wh(2,659mAh/3.81V)重 39.5g,比上年的 iPhone X 略為降低。原因是 Apple 沒有用 2組電組成 L-Shape 電源,而改用 1 組電實現。
6. Xs Max 的電是 12.08Wh(3179mAh / 3.80V),重 46.6g,由 2 組電組成用 L-Shape。
7. iFixit 給予新 iPhone 維修評分為 6 分(滿分為 10 ),跟 iPhone X 同分,其實是一個不低的分數,因為 Galaxy S9/Note 9 只有 4 分。

 

ifix018

▲ iPhone Xs 使用 L 形電池,但只有一組。

xsmax xs battery

▲ Xs Max 是使用 2 組電組成 L 形電,而 Xs 則使用一組 L 形電池。

ifix016

▲ 新鏡頭組件較以往大。

ifix014

▲ A12 晶片真身。

ifix012

▲ 左下方有天線區域,可加強訊號接收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