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2》線上模式公開 持續茁壯的線上體驗

Red Dead Online

Rockstar Games 在《GTA V》裡加入了讓許多玩家至今仍沉迷其中的線上模式「GTA Online」,而即將推出的新作《Red Dead Redemption 2》當中,有玩家就好奇是否也會加入線上模式?答案終於揭曉,遊戲公司今日正式公開了該作線上模式「Red Dead Online」的首發情報。

Red Dead Online

「Red Dead Online」是基於 Red Dead Redemption 的世界觀所打造的多人連線體驗,遊戲結合了競爭以及合作玩法,帶給玩家全新的樂趣。以《Red Dead Redemption 2》為基礎,Red Dead Online 可以讓你自行探索或是與好友一同冒險,並透過持續的更新與調整,為所有玩家帶來愈來愈茁壯的遊戲體驗。

不過該線上模式並不會與遊戲一同在 10 月份推出,最初的公開測試版本預計將於 2018 年 11 月上線,玩家只要持有《Red Dead Redemption 2》遊戲,就可以免費加入「Red Dead Online」的世界當中。

《Red Dead Redemption 2》預計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S4、Xbox One 平台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