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寶可夢現身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最新情報

03 06

The Pokémon Company 公布了有關《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的最新遊戲資訊,在這次的情報中,揭露了把《Pokémon GO》的寶可夢傳送到遊戲中的方法,以及可以讓寶可夢變得更強的「糖果」。另外想捕捉傳說的寶可夢的玩家,本篇文章中也會告訴各位捕捉的方式喔!

03 06

把《Pokémon GO》的寶可夢帶進《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

在這次的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連接手機應用程式《Pokémon GO》,把在《Pokémon GO》捕捉的寶可夢帶進本作之中。

top1

從《Pokémon GO》帶來的寶可夢將會來到一個叫「GO Park」的地方。「GO Park」一共有 20 個區域,每個區域最多可寄放 50 隻寶可夢。換言之,整個「GO Park」可寄放共 1,000 隻寶可夢!只要在本作中再次捕捉這些從《Pokémon GO》帶來的寶可夢,就能讓牠們成為同行寶可夢,與你一起在關都地區冒險。

01 02

「GO Park」位於淺紅市。當冒險進行到一定程度就能到達這裡。

01 01

每個儲存資料都能綁定多個《Pokémon GO》帳號,帳號數目並無上限。除了自己的《Pokémon GO》之外,玩家還能接收從家人或朋友的《Pokémon GO》傳送過來的寶可夢。

01 05

如何把《Pokémon GO》的寶可夢帶進本作之中?

透過低功率藍芽就能輕鬆地把本作跟『《Pokémon GO》連接起來。 另外,玩家在遊戲中亦可透過簡單的操作,從《Pokémon GO》接收寶可夢。

  1. 在「GO Park」的櫃台選擇「帶寶可夢來」。
    01 06 tc
  2. 從《Pokémon GO》中選擇想要傳送的寶可夢。
    01 07
  3. 寶可夢被傳送到「GO Park」了!
    01 08

要注意的是,寶可夢一旦從《Pokémon GO》被帶到本作中,便不能再回到《Pokémon GO》。但相對地,玩家可以在《Pokémon GO》獲得對冒險有幫助的道具。

那些擁有「阿羅拉的樣子」的寶可夢也會在本作中登場

有一些寶可夢由於適應了該地區獨有的環境,使牠們的外型和生態都變得跟其他地區的寶可夢不太一樣,這樣的寶可夢被稱為「地區形態」。而「阿羅拉地區」的地區形態被稱作「阿羅拉的樣子」。玩家可以把在《Pokémon GO》捕捉的「阿羅拉的樣子」的寶可夢帶進本作之中。此外,在遊戲裡與來自阿羅拉的人們交換寶可夢,也能獲得「阿羅拉的樣子」的寶可夢!

01 09

在遊樂區跟寶可夢玩耍

只要在「GO Park」同一個區域內寄放至少 25 隻相同種類的寶可夢,就能在遊樂區挑戰小遊戲了!完成小遊戲可以獲得「糖果」作為獎勵!

01 11

在限時內把寶可夢帶到終點就是這個遊戲的目的。最初寶可夢會分散在場內各處玩耍,但只要主角一靠近,牠們就會跟在主角的身後了。場內有時候會出現一些搗蛋寶可夢。一碰到牠們,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寶可夢會因為嚇一跳而東奔西跑。

01 12

時間限制是 3 分鐘!在限時內把寶可夢全都帶到終點去吧!

用「糖果」將寶可夢培育得更強

能讓寶可夢變強的道具「糖果」將在本作中登場。透過對戰能提升寶可夢的等級,使牠們變強。而使用「糖果」則能讓寶可夢的能力得到更進一步的強化。不同種類的「糖果」所發揮的效果也不一樣。使用各種各樣的「糖果」來把寶可夢培育得更強吧。

02 02 tc

對寶可夢使用「糖果」,寶可夢的能力便會因應「糖果」的種類而得到強化。 根據你想要強化的能力來選擇相應的「糖果」吧!另外「糖果」的種類很多。除了有能強化「HP」和「攻擊」等能力的糖果外,還有一些只會對特定的寶可夢發揮功效的糖果。

02 03 tc

要怎樣才能獲得「糖果」?

就如前面所介紹的,完成在「GO Park」裡面的小遊戲就能得到「糖果」。而把寶可夢傳送給大木博士也能獲得「糖果」作為獎勵。除此之外,在「精靈球 Plus」裡面的寶可夢有時候也會為玩家帶來一些「糖果」。諸如此類,似乎還有好幾種獲得的方法。

02 04 tc

把寶可夢傳送給正在進行寶可夢研究的大木博士,就能從博士手中得到「糖果」作為協助研究的獎勵。把捕捉的寶可夢,還有從《Pokémon GO》帶來的寶可夢傳送給博士,再用獲得的「糖果」來培育寶可夢吧!

與「傳說的寶可夢」對戰並讓牠們成為夥伴

在寶可夢的世界裡,存在著一些甚少露面的特別寶可夢—— 「傳說的寶可夢」。 而在本作的舞台關都地區,將會有急凍鳥、閃電鳥和火焰鳥這三種「傳說的寶可夢」登場。

03 01

只要在與急凍鳥、閃電鳥和火焰鳥的對戰中取得勝利,就有機會捕捉牠們。若不在對戰中打敗「傳說的寶可夢」,是無法得到捕捉牠們的機會的。

03 05

在捕捉「傳說的寶可夢」之後,就能帶著牠們到處走了! 和「傳說的寶可夢」一起享受關都地區的冒險吧。

03 0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