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飛機模擬小品《 Merge Plane 》稱霸航空業

merge1

《 Merge Plane 》是一款合併放置類的模擬遊戲,它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玩家在本作中將建立一個航空公司,運用聰明才智將事業拓展到全球,壟斷全球航空業。遊戲的玩法簡單,透過合併一樣的飛機將飛機升級,透過升級飛機來解鎖新機種,並將飛機置放航線來飛行賺錢。遊戲中有 50 多種飛機。還有一些罕見的飛機正等你收集。此外,玩家的飛機可以自動飛行,只要置放航道後,即使處於離線狀態,也可以獲得收益。

不過要注意的是本作有付費黃金會員的訂閱機制,如果一開始玩,還不想花費的朋友不要按下訂閱按鈕,免費也是可以玩的哦 !

merge1

【 遊戲特色 】 :

– 新錦標賽模式。和其他玩家競爭贏得限量絕版飛機 !
– 全新的場景設計。
– 超過 50 種以上的飛機。

merge2 merge3
merge4 merge5

merge6
小編速評 : 悠閒風格的小品之作,碎片時間殺手 !

  • 應用名稱:Merge Plan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