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協力大作戰《 Meowoof 》萌系一鍵式動作遊戲

meowoof1

在《 Meowoof 》這一款搞怪 2D 繁體中文動作遊戲中,貓狗這兩種動物變成了互助合作的好夥伴,玩家扮演兩隻因意外牽連在一起的貓貓和狗狗,一同踏上營救鏟屎官的奇妙之旅。很棒的是遊戲的操控只需單指,各種操作僅集於一鍵,貓貓和狗狗會綁在一起旋轉,並輪流成為旋轉的軸心,因此你需要在旋轉中看準時機點擊來前進以戰勝或躲避強敵,直至找到過關的出口與主人。

要注意的是,在過關的途中,貓貓和狗狗會獲得各種飼料,在通關後可以用來升級生命上限、提升攻擊力、回復能量與生命,玩家可以透過這個方式讓你的貓狗組合小夥伴變得更強大哦 !

meowoof1

【 遊戲特色 】 :

  • 前所未有嘅一鍵式動作遊戲。
  • 賤萌拍檔,搞笑又得意。
  • 拯救鏟屎官奇幻大冒險。
  • 氹氹轉走位,講求時機與技巧。
meowoof2 meowoof3
meowoof4 meowoof5

meowoof6


小編速評 : 操控很流暢,喜歡動作過關遊戲朋友不可錯過的佳品 !

  • 應用名稱:Meowoof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