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參戰!《Jump Force》最新宣傳影像

Jump Force 8

Bandai Namco 今日釋出了 PC、PS4、Xbox One 遊戲《Jump Force》的第四以及第五部宣傳影像,在第四部宣傳影像中簡直可說是冨樫義博的回合,因為這部影片中的所有登場人物皆來自他的創作《幽遊白書》以及《Hunter×Hunter》;而第五部宣傳影像則是鳥山明所創作的原創角色。

Jump Force 8

在《Jump Force》第四部宣傳影像中,可以看到來自漫畫作品《幽遊白書》的主角浦飯幽助以及作品中異常強大的敵人戶愚呂 (弟)。而《Hunter×Hunter》的部分除了上次公布的小傑與西索以外,奇犽和酷拉皮卡也在這次的影片中確定參戰。

《JUMP FORCE》第四支宣傳影片

Jump Force 2

Jump Force 3

Jump Force 4

Jump Force 5

Jump Force 6

Jump Force 7

第五部宣傳影像則介紹了四名由漫畫家鳥山明所創作的原創角色,然而除了角色的外型設定以及聲音以外,並沒有戰鬥畫面展示。

《JUMP FORCE》第五支宣傳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