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最新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月費計劃

iphone

3香港宣佈一系列為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設計的全新月費計劃,其中高用量計劃加入長達 32 個月的中/港/澳任用 WhatsApp及 WeChat 數據,而全部計劃均附有高達每月 3GB 的中/港/澳數據,從此只需帶著一部放入 3 香港 SIM 卡的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即可輕裝穿梭中港澳。

iphone

iPhone Xs 上台計劃

3hk3hk

iPhone Xs Max 上台計劃

3hk3hk

四大星級貼心保障

全新「手機安心保」手機維修費用賠償額達 90% 作為隨身之物,大家都會貼心保護。3 香港為 iPhone 客戶精心挑選四大貼心保障,讓 客戶使用時更加安心,全面照顧手機平安。

保障 1 : 手機維修費用賠償達 90%

務求客戶出機倍感安心,今年 3 香港聯同蘇黎世保險(香港)為高用量計劃的 iPhone 客戶提供「手機安心保」,保障範圍全面,適用於意外屏幕損毁、意外入水損 毀及攝像頭意外損毀。於 6 個月的保障期內,如受保手機意外損毁,更可獲得高達 90% 的維修費用作爲一次性賠償。

保障 2 :Casetify 個性化 Vegan 皮革手機殼貼身保護

3 香港再度獨家夥拍 Casetify,為指定出機客戶贈送全新進階皮革手機殼(價值 $383),客戶可選擇於瑰麗典雅的 Vegan 皮革上印上一系列遊歷主題圖案或自訂 專屬名字,以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Casetify 手機殼既睇得又撞得,非一般平價 保護殻可以媲美。

保障 3 :「換機王」 舊換新服務 愈玩愈新款
3 香港的「換機王」舊換新服務,為各位提供一個近乎完美的換機方案,換機無 需再約疊約。「換機王」用戶於合約期的第 7 至 24 個月期間,可以退回上台時購 買的原 iPhone,取消舊約後再簽新約出新機。客戶只需於增值服務組合內選用每月$28 的「換機王」,手機就可以愈玩愈新款。

保障 4:AppleCare+ 兩年保平安

機價愈貴,就愈需要做足保護。AppleCare+可於兩年保養期內提供多達兩次意外損 壞的保障服務,每次收取定額服務費(屏幕損壞為$228,其他損壞則為$788), 提供更貼心的售後保障。3 香港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客戶可於合約期內每月加 $68,換購原價$1,888 的 AppleCare+,替手機保平安。

3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