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裝置應升級嗎?iPhone 5s iOS 10/11/12 速度比試!

5sup

很多人說 iOS 12 在老裝置上表演比從前快,不過也有很多人說這只是因為 iOS 11 太慢。那麼如果你的裝置仍在 iOS 10.3.3,應否再升級到 iOS 12 呢?網站ArsTechnica 給大家一個答案!他們找來了 iPhone 5s 進行測試,分析開啟 Apps 的速度,結果顯示 iOS 12 大獲全勝,速度大約快 8% 至 20% 不等。

雖然 Apps 開啟速度不能太準確量度,有些 Apps 根本不用 1 秒便入,但最少可從當中得到一個很重要的資料,就是 iOS 12 比 iOS 10 及 iOS 11 快,換個角度來看,iOS 11 實在太慢,在用 iOS 10 的用戶其實也可考慮升到 iOS 12 吧!

iPhone5sios7
4 吋的 iPhone 5s

5s ios10vs ios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