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首席攝影師分享 iPhone Xs 拍出來的照片!DSLR 級的質素!

IMG 3077

今年的 iPhone Xs 使用了 A12 晶片,因此其攝影功能再進一步提升,例如令人期的 Smart HDR 。而今年 Apple 也找來一些專業攝影師,為他們率先提供 iPhone Xs 試用,讓他們體驗 iPhone Xs 的拍攝威力。

今次找來前白宮攝影師 Pete Souza 以及旅遊攝影師 Austin Mann ,大家可以從他們的照片中感受到 iPhone Xs 的威力(當然還有他們的拍攝技術)。Pete Souza 的照片在 Dailymail 上刊出,非常有感染力,更突顯了 iPhone Xs 在景深效果、反差大的環境、光線不足的地方所拍出來的照片效果。

IMG 3077  IMG 3079 IMG 3083 IMG 3080 IMG 3078 IMG 3081 IMG 3084  IMG 3076 IMG 3086

而旅遊攝影師 Austin Mann 的照片則在海島拍,充分展示 iPhone Xs 處理拍攝海水的能力,在反差大的環境也可拍得非常細緻。

xs photosample02

wat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