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鏈消息:iPhone Xr 將佔新 iPhone 出貨量的一半!

iphonexr p

iPhone Xs/Xs Max 開售後,銷情好像未似預期般火熱。人們開始將注意力放在下個月推出的 iPhone Xr,究竟這台相對 iPhone Xs /Xs Max 便宜的 iPhone 會否成功吸引用戶升級?有消息指,iPhone Xr 因為鋁製邊框出現掉色,因而要推遲到十月才推出。

DigiTimes 報導指,來自產業鏈的消息,到了 10 月 iPhone Xr 的出貨量將會佔所有新 iPhone 的一半,將高達 2000 萬台。而 iPhone Xs Max 情況也不錯,預計會有 400-500 萬台,佔新 iPhone 的 20%。不過,iPhone Xs 的情況可沒有那麼樂觀,很可能會成為 3 部新 iPhone 裡銷量最差的一部,預計 11 月後更可能會開始逐步減產。

iphonexr 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