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Photo、影片、GIF 的裁切、轉檔利器!Live Crop 限免!

Live Crop 1

當你拍下了 Live Photo、影片或是 GIF 圖片之後,對於這些動態的圖片及影片來說,編輯可是比一般的圖片還要麻煩許多。而《Live Crop》就將解決這些檔案的其中一項編輯難關——裁切。使用《Live Crop》你可以裁切與縮放 Live Photo、影片甚至是 GIF 圖片,也可以重新設定它們的大小,以捕捉你真正需要的部分。

Live Crop 1

在使用《Live Crop》時,它會自動偵測圖庫中的影片或是 Live Photo 等,你就能針對這些影片或圖片進行剪輯,修改影片以及動態圖片的長度。接著透過簡單的縮放以及外框選項,即可快速裁切,保留你的重點,並在最後存檔前,設定圖片的大小,以符合你的要求。

而且不論是 Live Photo、影片或是 GIF,在存檔時都可以選擇是要儲存為影片、Live Photo 或是 GIF 檔,因此你也可將其視為一個簡單的轉檔工具,尤其是對於不知道怎麼將 Live Photo 轉換成其他檔案的用戶來說,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喔!

  • 應用名稱:Live Crop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