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 10 月推出?iOS 12.1 揭露 iPad Pro 新功能!

iPad Pro 12 9 r2

9 月份 iPhone Xs 發佈會裡,新 iPad Pro 仍未發佈。不過,從剛推出的 iOS 12.1 Beta 1 的程式碼中,人們找到了 iPad Pro 發佈的提示,以及看到一些新功能將會出現。
iPad Pro 12 9 r2

新 iPad Pro 秋季登場

從 iOS 12.1 Beta 1 中的 Identifier 所見當中顯示 iPad2018Fall 的字眼,那就是說明會有新 iPad 在今年秋季登場,由於 9 月未發佈新 iPad,因此很有可能會在 10 月發佈了。

Face ID 支援橫向解鎖

從開發人員 Steve Troughton-Smith 的 Twitter 帖文所指出, iOS 12.1 Beta 1 支援 Face ID 橫向解鎖,不過不能在 iPhone X/Xs/Xs Max/Xr 上使用,預計支援的裝置應該是即將推出的 iPad Pro。不過,iPhone Xs Max 也不排除能夠支援。

事實上,預計新 iPad Pro 會取消 Home 鍵,改用 Face ID 解鎖,由於 iPad 用戶經常會橫向使用,因此 Face ID 必須也能夠在橫向時也能操作。此外,iPad Pro 也很可能使用 USB-C 來連接外置顯示裝置。

iPad Pro 12 9 r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