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未到 1 天!阿里安全宣佈 iOS 12 完美越獄完成!

ios12JB

iOS 12 推出大約 12 小時,來自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安全潘多拉實驗室就在官方微博宣佈已完美越獄 iOS 12!這次他們更將影片放出來,以 iPhone X 示範如何進行 iOS 12 完美 JB,片中看到他們用了一套自家工具進行 JB,不用 10 秒鐘就看到 JB 已完成,然後更自動安裝了 Cydia。重新開機後看到 Your phone is pwned。

ios12jb

不過,其實阿里安全已經不是第 1 次破解 iOS,正確來說是連續 3 年也成功破解。當然,他們只在於研究,不會真的將 JB 工具放出來給公眾使用。然而,他們的成功會否令 JB 界重燃對 iOS JB 的興趣呢?

不過近年 JB 界已經大不如前,用戶重視安全多於 JB。iOS 12 現在已加入了自動更新功能,這様會進一步加快 iOS 修補漏洞的速度,某程度上 JB 已經沒有可能像以往一般火熱了。

1. 啟動 JB 工具。
ios12jb01

2. 不少 10 秒出現完成的字眼。
ios12jb02

3. 看到 Cydia 也安裝好了。
ios12jb03

4. 重新啟動後看到的畫面,證明是完美 JB!
ios12jb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