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watchOS 5.1/tvOS 12.1 Beta 登場!

ios12

當 iOS 12.0 正式推出後一天,Apple 沒有停下來,按照慣例進入 iOS 12.1 Beta 1,版本代號為 16B5059d。而 watchOS 5.1 及 tvOS 12.1 同様進入 Beta 1 階段。

ios12

iOS 12.1 Beta 比正式版更好用

事實上,每年的 iOS 第 1 個大型更新 Beta,往往比 iOS 正式版還要好用。主要原因是 iOS 正式版要趕著在新 iPhone 推出前要完成,所謂完成其實也只是相對穩定的情況,其實仍有一些次要一點的問題還待解決。

另外,過往也有不少例子看到 iOS 在第 1 個重大更新版會加入一些未完成的新功能,例如 iOS 的人像模式拍攝功能。今次 iOS 12 未完成的功能主要是 FaceTime 群聊功能。

群聊功能押後推出

iOS 12 Beta 7 及 macOS Mojave Beta 7 中,其中一項重點功能 Group FaceTime (群聊)功能被抽起。此功能原本是能夠支援最多 32 人同時進行 FaceTime Video/Audio Chat,從 Beta 1 至 Beta 6 一直也存在。

不過到了 Beta 7 時官方表示此功能改為未來透過軟件更新方式提供,預計今年秋季晚些的時候。那就是說很可能要到 iOS 12.1 或 iOS 12.2 才會正式加回此功能。

IMG 30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