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抽 iPhone 活動造假?中獎者竟是自己員工!

hkbn

每年九月也有很多公司在 Facebook 辦一些抽 “iPhone” 活動,但有多少台機是真正送出就不肯定,然而 “香港寬頻” 這樣大的公司,其 Facebook 有送 “機王” 活動,該不會騙人吧? 因為大量 FB 用戶也參加了。

不過,話說今天 HKBN 在 Facebook 貼出得獎名單,聰明的網民找到了得獎名單裡的其中一人,其 Facebook 上的職業竟然是在香港頻寬工作!網民立即指出,其活動細則第 17 項已寫「所有香港寬頻工均不可參加是次活動,如有發現,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hkbn

香港寬頻也立即在晚上回應:

對於這次得獎名單公佈上的錯漏,我們深感抱歉。希望大家比時間我哋,重新檢查參加者嘅作品並審查得獎者名單,如發現香港寬頻員工或不符合參賽資格作品,一律會取消資格。

我哋會星期五(21/9)重新公佈得獎名單,希望大家俾多次機會我哋做得更好。造成今次混亂,我哋想再次向大家道歉。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BroadbandNetwork/posts/1015651500730379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