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真實之杖》本月下旬登陸 Nintendo Switch

SPSOT ka Switch 180917 6pm CEST 1537174228

Ubisoft 和 South Park Digital Studios 今日宣佈《南方四賤客:真實之杖》將在 2018 年 9 月 25 日發售 Nintendo Switch 版本。《南方四賤客:真實之杖》將帶玩家來到小學四年級如同戰場般危機四伏的操場上,見證一名年輕英雄自四年級操場這個危險的戰場崛起,而他註定成為南方公園小鎮的救星。

SPSOT ka Switch 180917 6pm CEST 1537174228

戰爭已持續千年,人類和精靈纏鬥於永無止盡戰爭的原因只有一個:真實之杖。但戰爭局勢很快就會改變,因為關於新孩子的傳言已散佈在整片大地上,星辰預言了他的到來。當預言的移動式麵包車開走,你的冒險就要開始。

SPSOT screen Switch keep out 180917 6pm CEST 1537174293

用傳奇武器武裝自己,為了擊敗螃蟹人、內褲侏儒、嬉皮和其他邪惡勢力。找到真實之杖,在屎蛋、凱子、阿ㄆ一ㄚˇ、阿尼身邊以新朋友的身分佔有一席之地。成功,你就是南方公園的救世主,鞏固了自己在南方公園小學的社會地位。失敗,你將永遠被認定是個……輸家。

SPSOT screen Switch Shock 180917 6pm CEST 1537174292

Nintendo Switch版本的《南方四賤客:真實之杖》將只透過數位商店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