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好壞消息大集合!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即將正式上線 ( 台灣、香港推出日期未定 ),現在有關該服務的更多情報也已釋出,有些對於玩家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但也有些功能可能就不是那麼完善了。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不需要訂閱即可遊玩《Fortnite》

如果你是《Fortnite》遊戲的愛好者,那麼這絕對是個好消息,雖然多數的 Switch 多人連線遊戲如《Splatoon 2》、《神臂鬥士ARMS》、《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都需要訂閱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才可進行連線遊玩。但是在官方常見問答集中就表明,有些遊戲如《Fortnite》是不需要訂閱線上服務就可以進行多人連線遊玩的。

此外目前確定不需要訂閱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即可進行多人連線的遊戲還有《傳說對決》、《Warframe》等。

Fortnite 2

免費體驗

雖然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是一收費服務,但是任天堂在一開始會提供玩家七天的免費試用期。

可用 Gold Points 購買會員資格

每當玩家在 eShop 中購買 Switch 遊戲時就會收到不等的 Gold Points,Gold Points 除了可以用來購買其他數位版遊戲以外,也可以用來購買 Nintendo Switch Online 訂閱服務。但是就無法使用自動續訂。

Gold Points

訂閱期過後,雲端存檔備份是會消失的

倘若用戶在使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以後取消訂閱,在訂閱期過後,你的雲端存檔備份就有可能會自動消失。因此使用自動續訂或許是比較保險的做法,而玩家若有在主機記憶體中儲存存檔資料,則可以繼續使用該存檔。

NES 懷舊遊戲可離線遊玩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當中包含了多款 NES 懷舊遊戲可供遊玩,服務推出之際就有 20 款 NES 遊戲可玩,包括《超級瑪利歐兄弟》、《薩爾達傳說》、《雙截龍》等等。當玩家下載這些遊戲以後,就可以進行離線遊玩,但是每隔最多 7 天,玩家就必須要連線來進行會員資格認證,才能夠繼續遊玩。

Nintendo Switch Online 4

語音聊天

許多玩家在進行線上遊戲時,總會抱怨遊戲不支援語音聊天,讓團隊的合作更加困難。而現在玩家可以下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應用程式 ( 未在台、港地區推出 ) 來使用當中的「Voice Chat」語音聊天功能。目前遊戲《Splatoon 2》已經支援該功能,在服務正式推出以後,《Mario Tennis Ace》以及《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神臂鬥士ARMS》等作品都會陸續引入該功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