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實測數據顯示 iPhone Xs LTE 上網比 iPhone X 快 2 倍!

speedtest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快將出,很少人會留意到新 iPhone 對 LTE 網速的影響,事實上不同的硬件也會影響手機的 LTE 網速。

speedtest

新機 LTE 網速快 iPhone X 極多

美國的 SpeedSmart(測速服務)貼出首批 iPhone Xs/Xs Max 的 LTE 速度測試,比起 iPhone X 快極多,最少比 iPhone X 快 2 倍。

支援 600MHz LTE 頻譜波段

新的 iPhone Xs/Xs Max/Xr 也能夠使用 600MHz LTE,如果電訊公司提供 600MHz LTE 的上網服務,你的 iPhone Xs/Xs Max/Xr 也會比 iPhone X 快。

4×4 MIMO 技術

不過,新的 iPhone Xs/Xs Max 更使用 Gigabit-class LTE ,大多數人也不以然,因為大家也不相信電訊公司會給你最快的速度。不過真正影響的是當中的 4×4 MIMO 技術,現時的 iPhone X/8/8 Plus 甚至 iPhone Xr 也只會使用 2×2 MIMO。加上 iPhone Xs/Xs Max 同時提供 QAM 及 LAA 技術,所以也對 LTE 網速有提升作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