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ssword》推 iOS 12 更新 自動填寫密碼登場

1Password

許多網頁都需要使用者進行註冊、登入,而為了提高帳號安全性,不只是密碼的長度越來越長、複雜度越來越高,每個不同網頁的帳戶也往往會使用不同的密碼,這樣怎麼記得住?這時《1Password》就能派上用場了,它提供了極高的安全性,同時還可以幫你統整所有密碼。在 iOS 12 推出後,它則更方便了。

1Password

《1Password》是許多 iOS 使用者必裝的 App,用來保存網頁的密碼甚至是信用卡資訊等。不過 iCloud 鑰匙圈卻可以用來自動填寫密碼,使得 iCloud 鑰匙圈似乎比《1Password》更為方便。但現在 iOS 12 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加入「自動填寫密碼」的功能後,《1Password》終於也能夠使用這項功能了。

若想要使用《1Password》的自動填寫密碼功能,用戶需要到「設定」→「密碼與帳號」→「自動填寫密碼」裡將《1Password》勾選。其他還有類似的密碼管理應用如《Dashlane》、《LastPass》也都支援了自動填寫密碼功能囉!

1Password 1 1Passwor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