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宣佈將要進軍智能電視!

oneplus

一加科技 CEO 劉作虎今天在微博貼文,表示一加除了可做手機外,他們思考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進軍智能家居市場,推出高端智能電視。

劉作虎表示,對於一直追求小而美的一加,有這舉動或會令外界感到意外,而他認為「家庭作為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份,還處於互聯網體驗的初級階段,更談不上智能,所以一加想要通過自己的力量去帶動並且改造這個市場。」

至於「一加」的電視會有什麼不同?劉作虎表示它的外觀設計精美,高品質圖像質量、豐富的內容體驗以及流動設備無逢連接。至於何時推出,暫時未有透露,但相信代工廠的幫助下,只要處理好軟件,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吧?

one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