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激辯】同様的價錢該買 iPhone Xs Max 還是買 MacBook Pro?

1e323757100a3de16a68848fe5d4bc63

iPhone Xs Max 「頂配」512GB 版的售價 HK$12,499 / NT$ 52,900,價格夠你買一台 MacBook Pro 13 吋(沒有 Tocuhbar) 版本回來了。本站 iOS 技術交流區 FB 群組有人提到這個話題,引來不少人激辯。

1e323757100a3de16a68848fe5d4bc63

用 MacBook 看電影效果更佳?

事實上,MacBook Pro 螢幕更大功能更多,看電影也一定比 iPhone Xs Max 好。不過很多網友也表示兩件產品不同範疇,不應該直接比,有需要便買。一些網友表示無須一定要「攻頂」買 512GB。其實 512GB 版的 iPhone Xs Max 是不夠買 512GB 版的 MacBook Pro 13 吋,然而如果是買 12 吋 MacBook 的 512GB 版話就足夠有餘。

macbookpro13

玩遊戲其實買遊戲機更化算

最有趣的說法,如果要遊戲,這價錢足夠買 4 台 Switch。事實上,不止買 Switch,512GB 版 iPhone Xs Max 的價錢足夠買齊 PS4 Pro、Xbox One X、Switch 再加上最熱門玩一年也玩不完的新遊戲!

PS4Pro 500Million PSCamera

總結:每個人的價值也不一様

價錢只是一個數字,但價值就是看放到誰的手之上。如果你用電腦的時間比用手機長,如果電腦不夠用,買新電腦一定不會錯。如果玩遊戲的時間比用手機的時間長,買遊戲機就對了。同様道理,如果你用手機的時間長,又有一定的容量需求,買 iPhone Xs Max 怎様也不能說是錯吧?

MacBook Pro 官方資料: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