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版模擬城市《 雪城 》冰雪村莊世界

snow1

《 雪城 》是一款類似 SimCity BuildIt 的城市建造模擬遊戲,具有中文介面,蠻特別的是它的地理環境和氣候上的表現,白雪覆蓋、河流、高山懸崖、港口這些視覺元素讓人耳目一新,玩家將在冰天雪地的地裡位置,擔任市長的重責大任。

玩家將從開闢道路開始,進而建築各種特色的房屋來增加居住人口並興建商業設施來給予居民工作機會,更不忘要升級各種設施來增加收益,而建築社區公共設施也是提升人民好感度,讓居民開心的好辦法。此外更有許多美觀的裝飾讓你自由擺放在都市內,各種大小公園、噴泉、花卉、樹木、銅像雕塑除了能增加市民好感度外,還可以美化市容,身為市長的你可以在這款作品中體驗輕鬆悠閒遊戲與布置設計、規劃市政的開發樂趣。

snow1

【 遊戲特色 】 :

-從 100 多個不同的建築、公園和裝飾中選擇。
– 有趣且豐富的挑戰,需在市民、工作和社區設施之間取得平衡。
-美麗的圖像,雪中的城市帶給你視覺震撼。
-以你的方式、你的風格、你的決定來玩,靈活性就是關鍵。

snow2

snow3

snow4

snow5

snow6

小編速評 : 喜歡模擬都市類遊戲的朋友快來試試在冰雪中建國的新奇感受,遊戲還挺耐玩的哦 !

  • 應用名稱:雪城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