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連公安系統!《王者榮耀》實施史上最嚴的實名驗證!

most of wzry player are female 00

9 月 15 日中國最火爆的手遊《王者榮耀》正式接入正式接入公安權威數據平台,對於所有新用戶進行最嚴格的實名校驗,12 歲以下每天只可玩 1 小時,12 歲以上未成年者每天限玩 2 小時,每天晚上 9 時至早上 8 時禁玩。

most of wzry player are female 00

具體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對於系統判定的未成年人帳號,將繼續嚴格執行既有的限玩規則。也就是——12歲或以下未成年人每天在《王者榮耀》中限玩1小時(同時每日21:00-次日8:00之間禁玩),12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過時間後將被強制下線,當天不能再玩。

2. 對於暫未通過校驗的非實名帳號,需要在規定時間內通過校驗,超過校驗時限將被禁止登陸。

3. 在等待校驗通過期間,該賬號將被視為12歲及以下的未成年人,納入健康系統「每天限玩1小時且晚21:00後以後禁玩」的防沉迷體系。
更多遊戲接入公安系統

騰訊表示會逐步擴大公安權威數據平台的應用範圍,接入更多遊戲產品,也將在嚴格遵守政策法規和充分尊重用戶隱私的前提下,持續落實最嚴格的實名校驗。

除了目前已經推出的各項措施外,騰訊還將持續探索前沿技術大規模應用於現實場景的可能,不斷完善在網絡遊戲事先、事中、事後各環節中的未成年人保護工作,與廣大父母、社會各界密切合作,共同守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