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必備好工具!捕風神 App!

0cf70972fbb1b0abaa351f116189db98

超級颱風「 山竹」迫近,很多人也會甶意暴風的路徑。不過有方法可以讓你更清晰地看到風向的變動,更形象化地看到超級颱風的行蹤。這裡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 Windy 的「捕風神 App」。

wind moving

《 Windy 》是一個相當知名的天氣網站,具有繁體中文介面,以十分美觀的天氣動態效果聞名,此外內容提供了未來五天的天氣預報、風速、降雨量、風向 … 等資訊。

windyty1

許多人在颱風來襲時都會觀看這個網站,熱帶低氣壓的視覺效果讓人讚嘆,如果你想在手機上時時追蹤天氣,那麼它的 App 也會是個好選擇,不論要查看熱帶風暴的狀況、掌握惡劣天氣資訊、計劃行程,或想知道周末會不會下雨,都可以從它獲得最新且詳盡的氣象預報資料。

windyty2 windyty3
windyty4 windyty5

 

  • 應用名稱:Wind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