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炒價?先達店 9 月 21 日原價賣 iPhone Xs/Xs Max?

2018 09 15 下午6.44.55

iPhone Xs/Xs Max 將會在 9 月 21 日正式發貨,而由於現時已接受預訂,相信要買機的人也會現在訂。不過如果你突然想要首天的貨,過往必須用「炒價」來買回來。

有先達店舖在 Facebook 表示:「用家好消息!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發售當天可用原價買到,唔洗挨炒價!」

雖然沒有說出是什麼容量及顏色版本,但原價賣可算是開售 iPhone 以來很少出現的情況,也預視今次 iPhone Xs /Xs Max 貨源充足,不像從前一般「求過於供」。

iphonexs pr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