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價!iPhone Xs/Xs Max 更換螢幕維修價格是多少?

iPhone Xs Max 的螢幕達 6.5 吋,這是 iPhone 史上最的、最美的螢幕!不過若不小心跌爆或損壞,而又沒有買 Apple Care+,維修費要多少錢呢?

創新高的維修費

答案是 HK$ 2,588/NT$ 10,790!寫下 iPhone 史上最貴的螢幕維修費用!而 iPhone Xs 跟 iPhone X 的螢幕維修費仍是 HK$2,188/ NT$ 8,990。暫時未有 iPhone Xr 的螢幕維修價,估計會較現時 iPhone 7/8 Plus 高,但會較 iPhone X/Xs 低。

monrepairtw

▲ 台灣維修費報表。

mon repair hk

▲ 香港維修費報表。

iPhone Xs Max 宜買 Apple Care+

香港用家購買為 iPhone Xs/Xs Max 購買 Apple Care+ 的費用為 HK$ 1,888,含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當更換螢幕時維修費則會降至 HK$ 228,費用加起上來比更換一次螢幕費用便宜。不過台灣 Apple 暫時仍沒有 Apple Care+ 服務,那麼用 iPhone Xs Max 就要更加小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