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單潮」爆發!晚上訂 iPhone Xs Max 竟然比日間更早出貨!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首日預購,不過香港區卻出現「奇景」!那就是首日晚上訂機的出貨時間竟然比日間還要早?

首賣日下午 3 : 01 至 3 時 30 分,基本上大多數訂單也是首批出貨,最早 9 月 22 日。不過其後就變成 10 月份出貨,但到了晚上 AOS 新的訂單又變成 9 月22日出貨。部份用家大感意外,不少人因為想早點拿到 iPhone 而被迫「Cut 單」重新再訂一次,令發貨時間提早。

相信,由於不少「炒家」眼見 iPhone Xs Max 的 iReserve 開了太長的時間仍有供應,因此將大量的 AOS 單也取消!而 Apple 也重新將多出來的貨供給新的買家預購。

ipx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