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不買細!5 個買 iPhone Xs Max 的理由!

旗艦機當然就是不一様,拿出來就會成為焦點。這一份感覺不是所有機可以給你,正如拿著 Android 旗艦機大概未必很多人知是上年的或是今年的,因此 iPhone Xs Max 必定很多人留意。

1. 付了錢但怕沒有人知你換了機

iPhone Xs 外形跟 iPhone X 分別不大,但 iPhone Xs Max 的螢幕那麼大,離遠也看到你在用!每次 iPhone 外型有改動,不論多貴,總有很多人搶著買!

2. 價格相距不算大

雖然 6.5 吋 iPhone Xs Max 很貴,但其實 iPhone Xs 本身也不便宜,兩者相距只有 US $100,負擔得到的都會不介意再付多 US$100 用更高階的版本。這種多付一點的換更好的策略,向來也是蘋果的必殺技。

3. 電池更耐用

iPhone Xs Max 電池比 iPhone Xs 大,簡單來說就是比 iPhone Xs 的電可多用 1 小時。

4. 真雙卡雙待

港澳版的 iPhone Xs Max 有真雙卡雙待 Dual-SIM 功能,可插2張實體 SIM 卡。而 iPhone Xs 則只能插一張實體 SIM,要進行雙卡雙待就只可以用 eSIM(要電訊公司配合)。

5. 讓你看到更多

6.5 吋跟 5.8 吋的大,絕對是數字上的大,而是真正的大!看影片、網頁、相片也更方便!

ipxsmax screenv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